close

11221647_485981644885393_4387415444897000274_n  

在一篇登場(。・ω・。)
---------
隔天早上,「安妞~」南優鉉開心的到公司前的警衛室報到,

 

 

這個應該算是他每日必做的事了吧!「啊~你又來找聖圭了嗎?」「對啊!」「進去吧!」

 

南優鉉提著早上很早爬起來做的午餐,走進金聖圭的練習室裡,

 

 

發現怎麼沒人,走出去問了一下警衛,警衛說「啊~我忘記跟你說他最近忙著錄音」跟警衛盧了好久終於給了錄音室地址,

 

因為怕做公車會迷路,只好在花錢做計程車T_T

到了目的地,問了金聖圭在哪一間錄音後,直接衝!!!!!

 

 

敲了敲門後,「不好意思!」用幾乎快聽不見的聲音說

進去後,聽到了一個很美的歌聲,透過玻璃看到了正在錄音的金聖圭,

 

 

找了椅子坐下來,跟工作人員聊天,錄完音走出來的金聖圭「哦~南優鉉你怎麼在這裡?」

 

「什麼為什麼當然是要了地址來的啊」故意裝生氣的樣子給金聖圭看,「哎一股♡你怎麼可以那麼可愛」邊講邊摸南優鉉的頭

 

 

臉又紅了的南優鉉「……////」「對了!你剛剛錄的是新專輯的歌嗎」

「對啊~等歌用好後我第一個給你聽」
很用力點了點頭「好啊好啊」

 

 

金聖圭專輯準備的期間,每一次都可以看到南優鉉陪在旁邊,

 

到了5/7號,這天南優鉉在家裡拿著手機一直看一直看,等了又等,

 

 

因為金聖圭說今天專輯內容會釋出,所以一直在等公司更新。

 

 

「好久喔~到底什麼時候釋出啦」講完後,手機突然震動一下

 

南優鉉興奮的拿起手機,解開鎖屏後,滑開通知欄,果真看到公司更新影片的通知

 

 

二話不說,立刻點開來看。「哇嗚拍的真不錯」

 

看完後,南優鉉立刻打電話給金聖圭跟他說影片很喜歡怎樣怎樣的

 

 

「哈哈哈你喜歡就好,要記得專輯出來你要買很多張喔」電話裡故意講這樣「當然囉~哥的聲音那麼美我一定買很多張♡」

 

 

「哥…我有事要告訴你」「哦~什麼事」「哥我們約在上次的公園吧」講完後就掛斷電話的南優鉉

先到公園等金聖圭的南優鉉,坐在上次的鞦韆上,表情看起來十分沈重。

 

 

過了一段時間,南優鉉突然眼睛被人遮住,

 

 

「猜猜我是誰?」「嗯…我猜是圭哥」「齁!你怎麼那麼厲害啦」「哈哈哈哥的手那麼嫩怎麼可能認不出來」

 

「好啦 你有什麼事要跟我說」南優鉉抬頭看金聖圭,「哥…你喜歡我嗎」被這麼一問,有點嚇到的金聖圭「欸哈哈哈我當然很喜歡我們優鉉啊~」

 

 

「哥…我說的是另一種喜歡」好像瞭解南優鉉意思的金聖圭愣住3秒後「你在說什麼啊哈哈哈」「哥!我是認真的,我知道哥一定被我嚇到了吧!但是我從第一次看到哥我就好喜歡你」繼續不說話的金聖圭

 

「哥!我對你的感情不是朋友兄弟那樣的感情,早就超越了」「優鉉你……」

金聖圭話講到一半南優鉉突然上前親吻

 

 

被嚇到的金聖圭推開南優鉉「你在幹嘛啊」被推開的優鉉底下頭突然淚水像雨滴一樣往下滴

「優鉉啊~我不是故意那麼兇的,我只是被你嚇到了……」優鉉推開聖圭得手跑走了

 

這次沒有上前追優鉉,聖圭在原地想了很久後,決定回公司。

 

 

一路邊跑邊哭的優鉉,不知不覺跑到了朋友明洙家裡,來開門的明洙看到優鉉這樣「優鉉啊!你怎麼哭了?發生什麼事了」

 

 

「明洙啊ㅠㅠㅠㅠㅠㅠㅠ」倒在明洙懷裡哭了好久的優鉉,像是哭累了一樣睡著了

 

到了隔天,醒來的優鉉發現坐在旁邊陪自己一晚的明洙在旁邊趴著休息

很小心的走過了明洙,穿好鞋子,慢慢的很小聲的打開門也很小心的關上門

 

哭了一晚的優鉉,好像是因為有朋友能哭訴,心情感覺沒那麼遭了

 

但是心裡總還是掛念著聖圭,覺得自己昨天為什麼那麼衝動,親了圭哥…

打開手機發現未接來電竟然有40幾通,看了一下都是聖圭打的

 

但是,優鉉現在哪裡有那個心情回撥電話,

 

走著走著,有經過了昨天晚上的那個公園,優鉉也不知道為什麼想進去看看

 

走到鞦韆旁邊發現圭哥坐在哪裡,轉頭要準備走人的時候,「優鉉啊!」
卻被聖圭叫住了

 

 

「哦~哥……你怎麼在這裡」「我在等你啊!昨晚你急著跑掉,我事情都還沒說完」優鉉看著聖圭

「哥……你有什麼事還沒說嗎?」聖圭走近優鉉的前面」

 

扶起優鉉的臉頰吻了上去,優鉉先是嚇了一跳,後來閉上眼睛。

 

 

親了一會兒,終於分開的2人,「優鉉,我還來不及說我也喜歡你,你就跑了」臉紅通通的優鉉氣得說「誰叫哥昨天反應那麼大啊!我以為是我單戀嘛……」

 

手又放在優鉉的臉頰上,故意往內用力壓(變成這樣.3.XD)「我們優鉉不是單戀喔」

「哥……」「優鉉啊~今天算是我們的第一天囉♡」「好……」眼眶又泛 淚的優鉉

「嘖 我不是說過不能哭嗎?怎麼眼淚又跑出來了?」邊說邊幫優鉉擦乾眼淚

 

接著,優鉉將自己的嘴送上去給聖圭,2人就這樣,開始了他們的第一天


期許未來他們幸福的日子♡

 

 

完。

 

 

 

終於啊ㅠㅠㅠㅠㅠ
鮭魚部分寫完了希望大家喜歡

明洙來客串的XDDDD

大家可以留言寫寫意見什麼的XDD
其他西皮我來了ヾ(*´∀`*)ノ

arrow
arrow

    吐司ヽ(・×・´)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