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昂昂昂~

因為韓文無能,所以先雙手奉上繁中歌詞

希望大家透過歌詞意思好好看看裡面的意思吧ヽ(✿゚▽゚)ノ

-/我是分隔線/-

 

所有痛苦的事情 我自己會看著辦

 

但作為代替 請只跟我做一個約定

 

就只跟我做一個約定

 

你的那位置會一如往的在

 

或者 你會再次更加思念我

 

任何事也不要擔心 再次來我身邊吧

 

回來吧

 

一天一天這樣子

 

回來用眼淚茫然的期待著你的我身邊吧

 

回來吧

 

能夠停止 我這沒有盡頭的期待

 

就只有你

 

-/我是分隔線/-

 

所有等待的事情 我自己會看著辦

 

但作為代替 請一定要記住這個

 

就只記住這個

 

因我的肩總是也為你而騰空

 

所以任何時候 若你再次需要我

 

任何事也不要擔心 再次來我身邊吧

 

回來吧

 


一天一天這樣子

 

回來用眼淚茫然的期待著你的我身邊吧

 

回來吧

 

能夠停止 我這沒有盡頭的期待

 

就只有你

 

我什麼也不會問

 

我就獨自一人這樣被留下了

 

為什麼離開了 為什麼會那樣子

 

那些又有什麼重要

 

我只要有你在我身邊便行

 

說真的 我只有那個就行

 

回來吧

 

一天一天這樣子

 

回來用眼淚茫然的期待著你的我身邊吧

 

回來吧

 

能夠停止 我這沒有盡頭的期待

 

就只有你

 

回來吧

 

對我而言 我只有你

 

一天一天這樣子

 

我的心裡 總是只有你一人

 

-/我是分隔線/-

我們阿圭太帥啦(ㅅ˘ㅂ˘)

這次唱的都是歲月號事件

開頭把頭埋進水缸裡就是要體會妹妹那個時候有多痛苦

所以,女主人公頭髮才都濕濕的啊~

希望那個孩子有聽到 ( ´・・)ノ(._.`)

最後附上MV連結ヽ(✿゚▽゚)ノ

希望大家多多用引用/分享整個帶走喔

 

arrow
arrow

    吐司ヽ(・×・´)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