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_IMG_1453276212631  

充滿正義感的妳。

 

 

我叫,南優鉉,無限高中樂團社的主唱

不相信算命,只知道唱歌的我

沒想到在這一天,遇見了正義的妳

 

 

+/+/+

「喂!你們在幹嘛啊」暗巷前一個女孩這樣喊著

從暗巷裡,走出來的是,我們班的問題人物,俊熙

「喂!妳誰啊妳,我們在跟他做朋友妳幹嘛?」那女孩被推了一下

「再不走我就報警了哦」女孩拿出手機說著

「妳...妳給我記著」俊熙一群人馬上跑不見

 

女孩,腿一軟癱坐在地

「謝謝妳....」暗巷裡,戴眼鏡的男孩說完馬上走掉

「嚇死我了」拍拍胸前,起身走人

 

怎麼會有這種人,笑了一下,繼續走到學校

 

+/+/+

到了學校,經過隔壁班的時候

眼神不經意的往裡面看了一眼,看到了那女孩

坐在靠窗的位置,發呆的看著外面

是她,是早上那女孩

 

 

下了課,我到社團教室

「嘿~來了哦」吉他手明洙跟我打招呼

 

我們社團人不多不少,剛剛好5個人

吉他手明洙,貝斯聖圭,鼓手成鐘,主唱我,鋼琴成烈

 

「其他人呢?還沒來哦」我問著    「好像是吧~」明洙彈著吉他說著

 

我們常常代表學校去比賽,獎盃獎狀多到櫃子放不下了

 

趁其他團員還沒來我跟明洙說我到外面逛一下

 

「你們放開我」從右邊傳出聲音來

我一看,是俊熙他們,他們聯手在拉一個女孩

「放開我啊你們」女孩大喊著,並掙扎

 

「喂!李俊熙,你夠了沒」不知道哪來的勇氣,我喊著

三人眼神一起看向我,「哦~是那個搞樂團的小子啊」

 

把女孩推倒在地,跑到我面前,揍了我

「喂!你們幹嘛打人」推開他們,女孩擋在我前面喊著

 

聽到聲音而來的團員們,馬上制止了他們

明洙很聰明的連老師也一起叫來了

俊熙三人馬上被老師抓到學務處去

 

「你還好嗎?」女孩著急的問,並摸著我的傷口

「啊!好痛」我唉了一下  

「對不起我弄痛你了」女孩著急的手無足措

 

 

+/+/+

在保健室裡,幫我敷著藥的她

原來,他常常在保健室擔任小助手,所以很會幫人擦藥

 

「那個.....妳叫什麼名字呢?我叫做南優鉉」

「嗯?哦!我叫做金允希」

「妳好有正義感哦,早上也有看到妳,你都不怕他們嗎」我問著

「當然怕啊....」小聲的說

 

「因為我國小的時候,被班上的同學欺負,他們聯合全班一起排擠我,當時,沒有半個人願意幫我,願意和我當朋友,在那個時候我就下定決心,要幫助任何被人欺負的人」允希微微的笑

 

「原來如此,做的好啊~」我大力的稱讚著允希

 

「聽說你是樂團社的主唱呢」允希害羞的問著

「怎麼了?要我給你唱好聽的歌嗎?」

 

「嗯嗯  我好想聽,大家都說你的聲音柔柔的但充滿力量」允希突然高興的講著

「那要不要我給你唱唱我們的新歌?Everyday?」

「好哇好哇,我想聽」

 

喚醒我 填滿我 請不要躲躲藏藏

Can you feel me 屬於我的你

就這樣待在我身邊就好了

向你跑去 擁抱著妳  

Anytime Anytime 一起的話就好了 

Everyday Everyday 

閃耀著 我的心臟為了妳而跳動

 

 

+/+/+

在那一次事件後,俊熙他們被退學了

而允希還是一樣用充滿正義感的個性幫助被欺負的人

我呢?哼哼  誰說我只會唱歌而已我的魅力還是多到爆炸

「OS:居然自己講!!!」

 

 

允希在我生日那一天向我告白了,我答應了

現在我們樂團不只出了名,還出了唱片呢

 

允希成了我們的經紀人,時不時看到這個正義感女孩

為了,被欺負的人挺身站出來保護他們

不過,她也只有在保護別人的時候最聰明了,知道怎麼應付

平常的她,到底有沒有帶腦袋出門我真的很懷疑

 

 

不過,

這個充滿正義感,但卻少了根筋的妳,我喜歡

希望我能有機會保護你這個正義感美少女

正義感女孩,只屬於我的♡


 

嗚嗚  我腦袋卡住了TAT

本來想說沒事做來寫個優鉉的文結果光名字我就快崩潰了XD

感覺寫了好多好多,看完就拜託妳/你留個言吧QW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優鉉 BG文 小說
    全站熱搜

    吐司ヽ(・×・´)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