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7160526.jpg

//

一如往常的被外頭閃耀的陽光給照醒

旁邊的位置  是空著的

本來該有主人的但是那個人三天前去了濟州島跑行程去了

想到這裡還是好生氣 想睡也睡不著了乾脆起床梳洗

 

剛梳洗完的你一走出浴室手機接著想起了訊息聲

打開一看不是那個去出差的壞蛋嗎

「你還在睡嗎 寶寶」你的手指在手機上快速的打字 接著按送出

「沒啊 剛剛起床了 幹嘛」接著看到顯示已讀但卻沒回覆

一看  你更生氣了

 

手機又響起訊息聲

打開一看 是朋友傳來的照片 照片中就是那個已讀你訊息的壞蛋

"是在濟州島要回來的預覽...."

好啊 裴珍映你越不喜歡我去機場接機我就更要去

忘記介紹 你口中所謂的壞蛋就是知名的偶像團體中的成員

至於認識的過程就省略吧哈哈哈

 

一大早到機場 你以為這麼早人會比較少的

事實證明你錯了  當你到達的時候就看到有好多人已經拿著相機在等待了

你走到大廳也找了個位置坐下來休息

等了大概快一小時慢慢地從裡面傳出尖叫聲以及保全喊著退後的聲音

你趕緊站起身 向著人群的中心看過去

很快找到那個染了褐色頭髮人群中也能馬上找到的身高

 

你努力的擠進人群中想看那個你很想念的人

但是一個不小心被後面的人推擠而跌倒了

閉上眼睛準備迎接疼痛的 等了很久卻沒有等到該有的疼痛

身邊吵鬧的聲音也漸漸減少 睜開眼睛發現被人抱著

而且是以臉朝下那個人從後面用手抱著我的肚子

 

你轉過身看  是裴珍映

他的表情和你一樣很驚訝但下一秒又回歸平靜的表情

他把你扶起來以後你感覺到他眼神的銳利

妳就像做錯事的小孩一樣頭全程不敢抬起由他護著妳走出機場

 

回到家以後當然就是被罵個臭頭

「跟妳說我不喜歡妳去機場那種人很多的地方 很危險妳不知道嗎」妳低著頭一句話也不敢說

「如果今天不是剛好我抓住妳 妳可能被踩到送進醫院了 」妳依舊低著頭玩弄著手指

「誰叫....誰叫你一去就是三天....中間都說沒時間打電話所以我很生.........」

話還沒說完就被抓著手拉進他的懷抱裡了

「我很想妳....」你聽到後也抱緊了他「我也是」

 

夜晚入睡時 妳看著旁邊的這個人像是在確認自己到底是不是在作夢

看著他緊閉的雙眼 妳伸出手指

從他的眼睛 鼻子 到嘴巴一一仔細的摸過

「摸完了嗎」說完接著牽起妳作亂的手親吻了一下

妳的臉紅的跟蘋果一樣他伸出手順了順妳的頭髮

接著就牽著妳的手入睡 深怕妳跑掉似的

 

隔天,妳醒來時一樣是陽光照射進來

但今天不同的是 閃耀的不是陽光

而是躺在我身旁只看著我微笑著的男孩

 

原來閃耀的不是太陽  而是我的星星

不論是早安還是晚安都在我身旁閃耀著


突然的很想寫一篇文就寫了

本來的主角是成雲的哈哈哈哈但我電腦沒有成雲很難有的照片所以強迫換人(不是

我是愛小雲的你們都知道吧!!!!!!!!!!!!!每天因為他心臟麻痺的人是拿呀拿~

希望你們會看得喜歡 沒有寫得很好腦洞只有出來一點點我也很難過嗚嗚嗚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anna one 裴珍映 甜文
    全站熱搜

    吐司ヽ(・×・´)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