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910420178_0f073afd0e_o.jpg 

我的夢想。


我,叫做南洙妍,是個大學剛畢業剛入社會的新鮮人

是個標準肉肉女



一天,我跟姐姐一起去機場,手裡拿著我18歲媽媽爸爸一起送的相機

姐姐大我三歲是個很漂亮的好姐姐  叫南洙熙

姐姐說  「等一下  明洙出來後要記得跟好喔  我們把禮物交給他就走到旁邊」 我說 「好」



沒錯,我們來機場接機的



一手拿著我用心準備的禮物,一手捧著相機


接著,聽到尖叫聲看到穿著一身黑的人

我跟姐姐開始往前試著走到他身邊

交出禮物後,我跟姐姐走到他的旁邊拿起相機開始按下快門拍照



接機完後,我跟姐姐還有其他一起接機的小夥伴去吃飯

我們找到位置後,坐下然後拿出手機開始拍相機

上logo後發上推特 就是所謂的預覽照

推特轉發文章跟收藏的通知反應還是這麼好



接著,我們開始聊剛剛接機發生的趣事

「不知道我送的禮物明洙喜不喜歡欸」 我說

「唉唷 一定會的啦 放心」敏茱說

敏茱是我喜歡金明洙認識的第一個朋友

「我才要擔心我做的飯捲合不合南優鉉那小子的胃口」敏茱一邊說一邊吃著剛上桌的義大利麵




我跟姐姐回家後,洗完澡,打開修圖軟體

美白 打光 把小心入鏡的臉打霧後   放上推特  因為沒有網站所以只放推特跟FB管理的專頁

發完直接倒在床上睡得不醒人事



隔天,我去餐廳上班  

早上,這時段總是沒什麼人來是最能放鬆的時間

我們餐廳是做韓式料理的

起初,會來應徵也是因為我喜愛韓國一切,這很好笑的理由而已

我跟智秀是同事,我負責內場,她負責外場

因為這幾年都帶內場的關係我幾乎都可以迅速的做出什麼 泡菜鍋、飯捲、泡菜煎餅等等的韓國料理

所以,姐姐很喜歡叫我做菜她吃到膩為止



這天,是換班的時候     我們餐廳一年換一次內外場

我被換到外場的櫃檯

門被推開 「歡迎光臨  韓閣樓」我說抬頭一看 我嚇到了

眼前這穿的一身黑的男子不是金明洙嗎



他發現我一直盯著他看 「怎麼了嗎  我臉上有黏著東西嗎」 

我回神說「沒有 沒事 請問需要什麼嗎」

我緊張的狂冒冷汗「我要一份泡菜煎餅 還要一份紫菜飯捲」他說

我說「外帶嗎」聲音還微微的抖   「對」他迷人的眼睛瞇起來對我微笑

我顫抖的手握著點餐用的麥克風 「一.....份泡..菜...煎..餅跟....一...份...紫...菜飯...捲」我的聲音抖到我無法控制



廚房很快的做好,用白色的塑膠帶裝好送到我後面的平台上

「餐點好了喔」我說  他蹦蹦跳跳的走到前面說「多少錢?」一手拿走餐點一手拿皮夾準備付錢

我說「總共358元」不敢對到眼低頭說

「來!謝謝你 洙妍」瞇著眼睛微笑指著我的名牌說,接著, 走出店外



我回到家,洗完澡後,我躺在床上看著電腦螢幕瞇起眼睛笑著的他

我起身,打開窗戶,望著天空   

想著「這美麗的天空你是否跟我一樣正看著呢  金明洙」



明天見。  晚安,金明洙。

今天是我跟你的一個小祕密


懶癌末期的我懶的寫手稿所以坐在電腦前 一個下午XD

韓閣樓是我好喜歡的一間韓國料理,喜歡吃那裡的拌飯

第一次寫這樣的文   歡迎留言啊嗚嗚

第二集我應該下禮拜生出來XDDDDDDDDD

還希望大家會喜歡ヽ(・×・´)ゞ 

 我要先去揉揉我的腰了快痛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明洙
    全站熱搜

    吐司ヽ(・×・´)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