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576737076_df9f246573_o  

我的夢想。

 

一早,我跟姐姐迅速的整理好帶著相機跟電池出門

因為今天是INFINITE的新歌發表會

好緊張...

 

因為是第一次跑活動所以我一直緊跟著姐姐的屁股後面走

我負責佔位置而姐姐則快速的跑去超商簡單買個三角飯糰來吃

遠處有位女孩緊張的向我跑來,是敏茱

 

「呼...呼開始了嗎」

「還沒 剛好趕上」我拍拍肩膀說

「累死我了呼...呼...」  「誰叫你要遲到」

「洙熙姐呢?」左右來回用眼睛掃射姐姐的身影

「去買三角飯糰了」我看著手機說

 

不久後,姐姐手上拿著三角飯糰走回來

我們快速進食完畢後拿著相機準備等孩子們出來

聽到歡呼聲我們也放下相機跟著鼓掌尖叫

 

「1.2.3  大家好 我們是INFINITE」

聽了好幾年還是聽不膩的問候

我們三個從出場到結束沒講半句話專注的拿著手裡的相機

快門一次又一次的按下   把今天的回憶記錄在記憶卡裡

 

活動結束後,我們去吃了我好久沒吃的五花肉

「啊,果然還是五花肉最棒了」把肉塞進嘴裡滿足的豎起大拇指

「欸,你在吃下去,小心你的明洙不愛你了哦」

「嘖嘖,減肥永遠是明天的事」

一定是這該死的想法害我到現在還沒減肥成功

 

回到家,洗完澡後,跟往常一樣打開電腦修玩圖丟上推特後

倒頭大睡

 

隔天,穿了跟明洙一樣的同款衣,帶了應援物出門

 

去看孩子們的回歸舞台前我總是喜歡來杯熱摩卡

苦苦的咖啡是最能讓我安心的良藥

 

因為今天姐姐要上班沒辦法來,所以特別要我幫他多拍明洙

今天跟其他小夥伴一起去看孩子們的回歸舞台

 

舞台上,那顆最閃耀的星星

那個最帥氣的舞蹈

那個最迷人的眼睛

沒錯,是他,是金明洙

 

一起舉著老婆棒與應援小物喊著應援口號

這是我,最開心的時光

 

工作,站櫃台其實比想像中無聊,我還寧可去幫忙外送

剛這麼想的同時,一通電話打了進來

「您好,韓閣樓請問需要什麼」

「你好,幫我外送一份泡菜煎餅跟一份豆腐鍋到.......這裡來」

這聲音...好耳熟

「好的,馬上為您做」掛斷電話後,用麥克風傳達餐點完畢後

 

「洙妍,能幫忙跑一下外送嗎」 「好」我毫無遲疑馬上答應

看了看地址發現在這附近而已

邊走邊確認地址的號碼,發現是一間公寓

 

跟管理員確認完後,做電梯上樓

「6F-3...在這裡」確認完畢後按電鈴

出來應門的是,金明洙

「是外送嗎?」

「是的,這樣總共550元哦」他疑惑的看著

我刻意的壓低帽子,但他的表情從疑惑到驚訝到好像知道什麼了

把我的帽子拿掉說「真的是你呀」

 

「你不是那個櫃台的小姐嗎 」

「什麼啊,我也有名字的好嗎」

「叫什麼來著的啊,我忘了,叫....洙妍,南洙妍對吧」

「你是我的粉絲嗎,昨天跟前天都有看到你出現」

「對又怎麼樣」不敢對到眼的說

從我手上搶過手機後,自己噠啦噠啦的不知道輸入什麼

 

「嘻嘻這樣以後,我就多了一個外賣電話了耶,我打的電話你一定要聽哦」

開心的跟像買了新玩具一樣的孩子

「掰掰,我的東西要涼了,我先進去了哦」兩手滿滿的拿著食物開心的進門了

看著手機,一定會接的

 

回家後,望著我最喜歡的天空

「這樣美麗的夜晚,你是否跟我一樣看著」

 

 

今天我們又多了一個秘密。

明天又是期待的一天,晚安,金明洙。


 

對不起,越寫越爛XD

離夢想越來越遠了怎麼辦QQ

我不會說我腦洞還沒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明洙 小說
    全站熱搜

    吐司ヽ(・×・´)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