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E53C7K  

霸氣_意外的初次見面

 

我是今年剛升大一中文系的新生,我叫金恩雅

剛開學老師就要我們做報告

找了很久,都沒有人要陪我做報告,朋友都只忙著跟男朋友約會

 

找到中文系列的書,正慢慢的找的時候

從書的櫃子隙縫中,我看到一張帥氣的臉蛋

 

他是誰,是學長嗎?

好帥……是什麼系的,好想知道

 

拿著書跟著他的腳步走到他位置的前一桌的對面坐著

像失了魂般的看著他

好想多了解他想多知道他的一切

 

突然,他抬起頭看我,我嚇到害羞的趕快低頭

再次抬頭看著他

那個如此帥氣散發光芒的臉龐是怎麼回事

 

+/+/+

走出圖書館,我跟著那學長的後面

想看看他是什麼系的

走著走著,他走進了一間教室裡,關上門後

我馬上跟上去看,門上寫著  建築系

 

是建築系的學生,至少知道他的系別了

 

開心的走到外面,

朋友希妍興奮的跑來問我

「欸,智雅禮拜六你要不要參加4對4的聯誼」

「額…我對聯誼沒什麼興趣呢」我抱歉的說著

「齁~~你就去嘛!要跟建築系的學長們一起」拉著我的手說著

 

建築系……他也會去嗎?答應了希妍的請求後

抱著期待的心情等著禮拜六的到來

 

+/+/+

終於到了禮拜六,時間跟地點昨天希妍都傳給我了

提早10分鐘到達那裡

進去餐廳後,失望了,因為他沒來

 

本來正在後悔來錯了的時候

「對不起我來晚了」有個聲音突然出現

抬頭一看,是他

表情無法控制的微笑著

 

對面的學長拿出了4樣物品要我們做選擇

經猜拳後,我贏了,我第一個選擇

拿了相機底片等著,多麼希望這是他的物品

這樣我們就可以變成一對了

 

到了,要揭曉物品主人的時候啦

心裡撲通撲通的跳著

前面的椅子被拉開,他坐了下來

拿走手中的底片講著「沒錯!那是我的物品」

 

他把玩著自己的底片說

妳好,我是建築系,攝影社團的朴燦烈,但是,我是學長,所以可以講平語吧~

 

名字是朴燦烈啊,攝影社團的呢

 

我是今年剛進來這所大學的中文系新生,我叫,金恩雅,你好」我微笑的說著

「很高興認識你呢」他笑著說

 

突然,旁邊的希妍說「我們別按照這分組玩吧,大家一起玩啊,為什麼要按照這分組呢……」

 

什麼…?!是朋友嗎?

是敵人吧?真是的

 

對面的學長也開口說「額…沒錯沒錯大家一起玩吧哈哈」

大家一起拿起酒杯乾杯後,一起玩一起聊天了

一直偷偷的看著他,每次跟他對到眼就臉紅害羞

 

途中,他離開去了趟化妝室

希妍突然開始補起妝來

「呀!剛剛跟你搭檔的那個學長叫做…朴燦烈 對吧?

完全是我的理想型呢!那個臉,那個身材」

 

心裡響起了交響樂 登愣登登愣登愣登愣(?

 

回來了,希妍突然喝一口酒說頭暈

接著,倒在燦烈學長的懷裡

 

他用不知所措的眼神看我又看旁邊的

 

我拿了一杯水,放到希妍的前面

用手搖搖她,說你還好吧

 

希妍要我走開別礙事,我抬起頭來看著燦烈學長

他開口說「你沒喝醉啊~真乖啊」接著伸手順了順我的頭髮

我害羞的坐下來,恍神了3秒鐘

去告訴了希妍的男搭檔學長說她醉了

 

學長把希妍拉過去說「哎一股~她的搭檔明明就在這裡的說」

燦烈學長活動一下背後

對著我說「我也要來照顧一下我的搭檔了,你沒事嗎?不要要別人遞給妳喝你就喝,這些我來幫你喝掉吧!」

接著,拿起我的杯子一口喝掉剩下的酒

 

聯誼結束後,我送希妍回宿舍休息就回家了

「今天太棒了,能跟燦烈學長變成一對簡直是夢啊」

好希望能在多了解他一些事

 

洗完澡,就躺著呼呼大睡了

做了有他的夢


 

呼……第二篇還好沒卡住很順利的寫完了哈哈哈

這是女主角的角度寫的

寫的不好  米安ㅠㅠㅠㅠㅠ

但是還是希望你們可以留個言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朴燦烈 小說
    全站熱搜

    吐司ヽ(・×・´)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