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 (1) (1)  

霸氣_與你的第一次約會

 

 

 

昨天聯誼後,還沒睡飽就早早去社團準備新生入社的事情了

準備完後,在旁邊沙發偷懶的躺著

不小心睡著了

 

睡著睡著,突然聽到社長說話

 

醒來,發現智雅坐在椅子上

我趕緊爬起來走到旁邊「原來你也對攝影感興趣啊」

「哥  你快點幫他申請!她是我認識的後輩」開心的對著社長說著

「你來的太好了  我可以教你^^」對著智雅說著

 

+/+/+

隔天,因為要分組拍攝這次攝影比賽用的照片

我想跟智雅同組所以偷偷跟社長哥說ㅋㅋㅋ

「這次要準備比賽的照片所以要分組進行,大家一定要認真的好好拍,知道了嗎」社長認真的說著

 

「好那現在來分組,第一組李賢洙、金鐘碩,第二組金姿瑩、金恩菲一組,第三組朴燦烈…燦烈你呢跟新生一組吧」

太棒了  哥我愛你(x

 

「好好加油吧!」對著微笑的智雅我這麼說著

「好」智雅微笑的說著

我湊到他面前說「我已經決定好地點了,相信我跟著我吧」

 

+/+/+

這禮拜六,我們一起去了我選擇的地點-有河的公園

首先,我要智雅先拿著相機幫我拍

「等一下別緊張,隨著心跟著拍吧」我對智雅講著

 

我站到小橋上,擺好姿勢讓智雅拍

她拍完後,我又換到小瀑布旁的石頭上,坐好讓智雅拍

拍完以後,我說「我們來看看照片吧」

「好緊張,不知道我拍的好不好耶」她緊張的說

「嗯…拍的很好呢,但是,有幾張拉太近了,這樣我的臉會不會太大哈哈」

「才不會呢哈哈」她笑著說

 

「好!那接下來換我拍你,我們去那個花園拍吧」我指著遠處的花園說著

「擺個可愛的姿勢吧!」

喀嚓!

「接下來,我們去那個石階上拍吧」

喀嚓!

「最後在那個夕陽是背景的橋上拍吧」

「那…擺個妖艷的姿勢吧哈哈」我講著

喀嚓!

 

+/+/+

拍完以後,到附近的餐廳裡吃飯

「啊~動得比想像中的多呢!好累,吃完剛好可以去搭公車」我一邊幫智雅擺餐具一邊說著

餐廳阿姨把菜端上來

「哎一股~女孩你好幸福呢,男朋友對你這麼好,看來你們今天是來約會的哦」對著我說說著

「對,沒錯」我笑著說

 

「多吃一點吧~」

「好!智雅吃吧~」

幫智雅打開飯盒的蓋子,拿湯匙吃著

 

 她看著我笑著說「看來我們很相配呢~好開心」

 「哎唷~一般男女她都會這樣說的啦」我開玩笑的說著

「不過…也不壞啊~既然很開心那麼午餐你請客吧!」

她微微的笑了,我們開心的吃完飯後

 

到了,公車站等待公車

等著等著……眼皮越來越沉重

因為是半夜出門的,都沒睡到

 

突然醒來,發現我倒在智雅的肩膀上

「啊~米安,頭很重吧!啊!好痛」我摸著脖子說著

「落枕了嗎?」她擔心的問著

「嗯…好像是,那另一邊肩膀能不能借我靠呢?」我笑著說

「!!可以啊…」她微笑的低著頭說

 

這時候,公車剛好到站了

上車後我就借了他另一邊的肩膀靠著休息了一下

 

+/+/+

今天是攝影社團的小聚會

彈著吉他唱歌,這是我最喜歡做的了

彈完後,大家鼓掌,我偷偷看了智雅笑著

 

接著,大家玩起了真心話大冒險

鐘碩轉著酒瓶,結果,轉到了相俊

「你喜歡的人有沒有在場?」鐘碩小心的問著

「有的!從很久以前就喜歡上了」相俊害羞的回答著

 

接著,眼神看著智雅

大家也順著看過去,然後喊著"交往吧~交往吧~"

果然…智雅也是有其他追求者的

 

我默默的低著頭

 

「米安~學長  其實我有喜歡的人了」智雅這樣說著

「啊~大家就當作沒聽到吧!」相俊失望的說著

我的笑意藏不住,偷偷的笑了

太好了!這樣我有機會了

 

聚會結束後,智雅偷偷告訴我說她有嚇到哈哈

「新生都會遇到這種情況的,但是真的妳對相俊真的沒有特別的想法嗎?」我這樣問著

「沒有耶」他堅定的說著

我再次,開心了一下

 

沒有特別的感覺就好

這樣我就有機會追你了

 


 

進到第三集了嗚嗚

雖然好像沒有什麼人看哈哈

但是我還是繼續寫下去哈哈哈哈

路過的人也可以留言一下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朴燦烈 霸氣 小說
    全站熱搜

    吐司ヽ(・×・´)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