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_IMG_1456473620225  

我的夢想。

 

 

自從上次跟金明洙見面後,他們就去忙著世界巡迴了

上班突然變得沒什麼精神

 

今天趁著放假,回到大學校園走走順便拍照

順便去大學的圖書館看看書,回來找找老師聊天

 

在圖書館書看著看著,發現怎麼有人點我的肩膀

轉過頭去,發現那人穿著黑色的外套,黑色的短褲,黑色的板鞋

頭也帶著一頂很眼熟的黑色帽子

 

……金.明.洙?!

「金明洙!……」話還沒講完他連忙遮住我的嘴巴

「笨蛋嗎?想引起騷動啊妳」手比在嘴巴前要我噓

「你怎麼會出現在這裡?你們不是去巡迴演唱會了嗎」我小聲的說著

「先回來了啊,下一場是兩個禮拜後的」他小聲的回答我

「但是你怎麼會出現在學校圖書館?」我疑惑的問著

「我回來找我以前的老師呀~順便送他教師節禮物」他說著

 

「這裡是你的母校?」我驚訝的說

「對啊!我這裡畢業的,不過,妳怎麼也在這裡」他問我

「原來你是我的學長啊……也太巧了吧」我講著

 

原來金明洙是在我前3屆畢業的

以前,在我還剛入大一的時侯,常常聽到學校有個攝影很厲害的學生

原來就是他啊……

 

+/+/+

走出圖書館後,他告訴我他肚子餓,想吃外賣

所以命令我必須幫他外送,但今天我休假欸

 

沒辦法只好跑到店裡點餐在送去給他了

按了按門鈴,過很久都沒人應門

我耐不住性子繼續按著,門開了

 

出來應門的是頭髮溼溼的,身上穿著浴袍的明洙

「原來…你在洗澡哦」我低著頭說

「就不知道是誰害我來不及穿衣服就來開門了」開玩笑的說

「我以為你沒聽到嘛」把他叫的外賣拿上前給他

「幫我拿進來吧」講完就走進去了

 

我也只好幫他拿進去放桌上

「妳晚點有事嗎?」他邊吃炸醬麵邊問我

「沒有,你要幹嘛」我看著他說

「那陪我去一個地方好不好」

「去哪裡?」我問他

「別問那麼多到時候你就知道了」講完繼續吃著炸醬麵

 

 +/+/+

我們一起坐上公車,目的地在哪裡他怎樣都不告訴我

「欸,妳閉上眼睛」他說

「為什麼,你到底要給我看什麼」我疑惑的問

「閉上就是了」他直接用手把我的眼睛蓋住

 

下了車,一直走一直走

我只感覺到好像在高處

周圍的空氣變得更加的冷

 

「好!妳打開眼睛吧」他把手放開

打開眼睛我看到的是一個很美的風景,在屋頂上

「哇~好漂亮啊!」我驚嘆的說

「很美吧~這裡是我的秘密基地,心情不好或是有空我都會來這裡」他說

 

拿起相機,忍不住拍了幾張

往旁邊找過去,這個景象好美,直盯著前方微笑的男子

這是夢嗎?

不然我怎麼能這麼幸運跟明洙一起看這樣美麗的風景

 

回到家,姐姐跟帶爸媽出國玩了

本來我也要去但是因為要上班沒辦法一起

也是因為這樣,今天我才能跟明洙一起去他的秘密基地

 

希望能多幾個像這樣的景象

看著相機,我這樣想著


 

離我的夢想越來越遠了……

變成我個人的幻想症(?)

文筆越來越不好了ˊ_>ˋ

三個禮拜沒碰沒看沒聽金明洙的聲音了

都是朴先森害得(欸妳)有空來介紹我的扇子好了

路過的人都能留言啊~

arrow
arrow

    吐司ヽ(・×・´)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