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710135756_T3eMT  

霸氣_與你的第一次約會

 

 

起床後,想到昨天大家因為喝醉了

沒有留下聯絡方法就散會了

 

好想多了解他

只知道他是建築系的學生,是攝影社團的成員

還有…名字叫 朴.燦.烈

 

雖然很丟臉

我要不要去他的社團找他呢

假裝要加入就好

反正今天本來就是新生選社團的日子

 

走到社團門口前

我到底要不要進去…

雖然很丟臉不過我還是進去了

 

「哦!新生?要加入嗎?來來來 你先坐先坐下來」社長這樣說著

我先坐到了位子上

怎麼沒看到他…該不會不在吧

 

我一一巡視著其他社員

學長們面帶微笑的向我點頭問好

 

 

眼神移動到一半

我看到了從睡夢中醒來的白馬王子

他的表情轉換成驚訝,好像記得我似的

走到了我旁邊「原來你也對攝影感興趣啊」開心的說著

「哥,你快幫他申請吧~她是我認識的後輩」對著社長說

「妳來的太好了,以後我可以教你^^」開心的對我說著

 

成功加入了燦烈學長的社團了

 

+/+/+

隔天,聽社長說今天要分組拍攝比賽用的照片

好緊張,希望能跟燦烈學長分為同一組就好了

 

「這次要準備比賽用的照片,所以要分組進行,大家一定要認真的好好拍,知道了嗎」社長認真的叮嚀著

 

好那現在來分組,第一組李賢洙、金鐘碩,第二組金姿瑩、金恩菲一組,第三組朴燦烈…燦烈你呢跟新生一組吧

 

天啊……我真的和燦烈學長分在同一組了

 

「好好加油吧!」燦烈學長微笑對著我說

「好♡」我害羞的回答

燦烈學長湊到我的面前偷偷的說「我已經決定好地點了,相信著跟著我吧~」

 

當然好,跟著你一起去

我們約好禮拜六一起去拍攝照片

 

+/+/+

到了禮拜六,去了燦烈學長選的地點-有河的公園

手裡拿著相機緊張的跟著學長走

 

「等一下別緊張,隨著心跟著拍吧」他這麼說著

他站在橋上,我把相機舉起來拉近然後喀嚓的拍下

拍了兩張後,換到小瀑布旁的石頭上

拉近,喀嚓的拍下

 

拍完後,「我們來看照片吧~」我拿起相機看著

好緊張,不知道會不會挨罵

「好緊張,不知道我拍的好不好」尷尬的笑著說

「嗯…拍的很好呢,但是,有幾張拉太近了,這樣我的臉會不會太大」他開玩笑的說著

「才不會呢哈哈」我笑著說

 

「好!那接下來換我拍你,我們去那個花園拍吧」他指著不遠處的小花園說

「那擺個可愛的姿勢吧」 我把手放在下巴下打開變成一朵花

喀嚓

「接下來,我們去那個石階上拍吧」我坐在石階樓梯上

喀嚓

「最後在那個夕陽是背景的橋上拍吧」

「那…擺個妖艷的姿勢吧」我屈膝眨眼

喀嚓

 

+/+/+

拍完以後,到附近的餐廳裡吃飯

「啊~動得比想像中的多呢!好累,吃完剛好可以去搭公車」學長一邊幫我擺餐具一邊說著

 

餐廳的阿姨把才端了上來

「哎一股~女孩你好幸福呢,男朋友對你這麼好看來你們今天是來約會的哦」阿姨對著我說著

「對,沒錯」學長笑著說

 

「多吃一點哦~」餐廳阿姨笑著說

「好!智雅吃吧」學長幫我打開飯盒蓋子說著

 

為什麼不否認呢?

難道……

 

「看來我們很相配呢~好開心」我用笑著對學長說

「哎唷~一般男女來都會這樣說的啦」他這樣說著

「不過,也不壞啊~既然很開心那麼午餐你請客吧!」

我笑著,吃完飯後

 

 

到了,公車站等公車

我把頭慢慢的轉向學長

發現他在打瞌睡

 

可能是半夜就出門了吧

 

慢慢的並且靜悄悄的把學長的頭靠在我的肩膀上

他歇息一會吧

學長突然醒來「啊~米安,頭很重吧!啊!好痛」摸著脖子說

「落枕了嗎?」我擔心的問著

「嗯…好像是,那另一邊的肩膀能不能也借我靠?」他笑著對我說

「可以啊~」我害羞的低著頭說

 

這時,公車進站了

 上車後,我的肩膀自然的借給他靠著休息

 

+/+/+

今天,是攝影社團的小聚會

學長在帥氣的彈著吉他唱著歌

彈完後,大家都開心的鼓掌著

 

學長偷偷的看著我笑著,像是在演奏給我聽一樣

 

接著,大家玩起了真心話大冒險

鐘碩學長轉著酒瓶,轉到了相俊學長

「你喜歡的人有沒有在場?」鐘碩學長興奮的問著

「有的,從很久以前就喜歡上了」相俊學長害羞的說著

「該不會是我吧」鐘碩學長開玩笑的說著

突然,相俊學長的眼神看著我

接著,大家的眼神也跟著看我

 

然後,大家一起起鬨喊著"交往吧~交往吧~"

我偷偷的轉過去看著燦烈學長

 

「米安~學長,我有喜歡的人了」我對著相俊學長說

「大家就當作沒聽到吧」相俊學長尷尬的說著

我再次把頭轉過去看燦烈學長

 

學長默默的笑了,在偷笑?

 

聚會結束後,我偷偷的跟燦烈學長說我有嚇到哈哈

「新生都會遇到這種情況的啦,但是妳對相俊真的沒有特別的想法嗎?」他這樣問著我

「沒有耶!」我堅定的回答著

學長又偷偷的微笑了

 

我只等待你追我的機會

朴燦烈。


 

寫到差點崩潰嗚嗚

網頁一直給我重整T_T

寫到腦袋要爆炸了😂😂😂

後面的怎麼辦啊真是  努力努力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朴燦烈 小說
    全站熱搜

    吐司ヽ(・×・´)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