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寫小段子,全都自己腦補出來的

若有雷同,純屬虛構與巧合

---------------------------------------------------------------------------

FB_IMG_1483398594381  

 

 

今天是你終於能見到朴燦烈的日子

身為人氣偶像的他行程滿到連給你打一通電話的時間都沒有

半躺在床上穿著黑T短褲滑著手機等著他

 

在你等到快要與周公相見的那時

你聽到了外面的開門聲

你把手機丟在一旁鞋子都來不及穿上迫不及待的開門去見那個你想念了很久的人

 

 

很快的你跑到了玄關馬上跳上環抱住他

「你終於回來了」你開心的抱著他的脖子

「呃...你放開我我沒辦法呼吸了」他輕輕的拍打你的手臂

你馬上放開環抱在他脖子上的手「對不起對不起」

 

「燦捏啊~誰叫你這麼久沒回家 人家快想死你了」你對著他撒嬌

「不是我不回家啊寶寶 是那公司不放我走」他委屈的抱怨著

「那我幫你做飯你先去洗澡好不好」你一邊說著一邊輕拍他的肩膀

 

朴燦烈很快的洗好澡穿著浴袍一手拿著毛巾走了出來

看到他的愛人在廚房忙碌的小身影不自覺的微笑了

他走到你身後 抱住你纖細的腰身「我寶寶的手藝真好 好香吶~」

「燦捏啊 你先去坐好飯快做好了」你一邊說一邊輕拍他環住你腰的手

 

吃飽飯後你跟朴燦烈一起坐在客廳看著他最近出演的新劇

你一邊吃著草莓一邊緊握著拳頭

因為電視裡的男女主角正在上演著親熱戲

你偷偷的瞄了一眼旁邊的朴燦烈

發現他正在偷偷的看著你

 

 

「你幹嘛一直這樣看著我」你忍住怒氣問著他

「因為我怕寶寶看到後會生氣所以....」他委屈的嘟著嘴說

「寶寶啊 人家不是故意要跟別的女生親親的....是...是導演要我這樣演的」他越講越委屈

 

 

而你剛剛生氣的感覺也漸漸因為他現在委屈的樣子消失了

看著他一直不斷委屈的解釋著你忍不住噗哧的笑了一聲

 

「寶寶啊~」他突然叫了你一聲

「怎麼了」你繼續盯著電視看

「我啊~現在想吃甜甜的東西」他邊說邊偷瞄著你

「吃草莓吧」你看著電視遞了顆草莓給他

你沒料到身旁那個人突然撲倒你把你壓在身下

你嚇了一跳「燦捏你幹嘛」你掙扎的推著他

 

 

「我說我要吃甜甜的東西」他壞笑的講

「我不是給你草莓了嗎」你無辜的看著手中的草莓

「但我比較想吃寶寶嘴裡的草莓味」他上下打量著你

「你在說什.....嗚」他突然吻了你一下

接著,將你打橫的抱起「你幹嘛」你睜大眼睛看著他

 

「我要好好的品嚐你」他露出了壞笑

接著說「我們寶寶今天穿的這麼誘人不是在誘惑我嗎?」

你臉紅的低下頭

「但是.....你明天還要去公司欸....所以.....」你擔心的說著

 

 

「放心,你好好擔心自己明天下不下的了床吧」語畢,就帶著你走進房間

「欸你這個流氓放我下來」你打著他的背但是你那沒什麼力氣的拳頭對他根本沒用

 

這夜還很長的。

是個耗體力的對戰

 

arrow
arrow

    吐司ヽ(・×・´)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