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飄滿櫻花的樹下
有個男子正靠著樹休息著 仿佛在感受著什麼
他是邊伯賢是B市最為成功的企業家

“你....過的好嗎 我的天使”
他微睜開眼摸著墓碑上那張笑的很開心的女孩照片說著

我好想妳啊.....我最善良的天使

時間回到一年前

妳和他因為家族的關係被迫指腹為婚
一開始他還是會回家吃飯睡覺雖然沒有什麼多餘的問候
但是感情算是還可以的

漸漸的 他開始不回家
每一次你打電話給他他總是搪塞了工作很忙的理由給你
今天你依舊準備了一大桌的親手料理等著他回來
你打了電話給他 卻嘟了很久都沒人接

好不容易接起電話了
“喂 伯賢 你.....”話還沒講完 電話的一頭說著
“我今天還是不回去了 晚餐你自己解決吧” 嘟的一聲掛斷了電話

那句話始終沒有說出口 
我好想你...真的好想

聽到伯賢那樣講當然吃不下飯
做好的料理要吃的人不在做這麼多有什麼意義
妳端起菜 打開垃圾桶一一的倒進去

嘆了一口氣
都11天了.....你還是不回家嗎

在廣大充滿黑暗的房間內
你的小身子微微的顫抖著
伯賢吶......我好想你......
枕頭被你充滿心碎和想念的淚水浸濕了
哭累的你 也漸漸的入睡

隔天早上
你起床做了簡單的準備後
穿著你最喜歡的牛仔破褲和素色的黑色上衣

是他最喜歡看我穿的牛仔褲呢
衣服很漂亮很平順
但 鏡子中的那個人卻變得很憔悴又瘦弱

拿著準備好的早餐
欄了一台計程車前往他的公司準備要給他送早餐過去
看了懷裡的早餐一眼
今天準備了他最喜歡吃的雞肉三明治還有熱騰騰的草莓牛奶

冬天的天氣 冷到真的一下車就發了個抖
把熱熱的早餐抱在懷裡深怕這冷風把早餐給吹涼了
拉了拉身上的羽絨衣暖了暖身子

走進電梯內按了最高層的數字 56
看著數字一一的變化心情也跟著變化
這人常常不吃早餐又有胃病
如果沒有幫他準備好早餐他一定又要老毛病發作了

輕輕的推開了辦公室的門
撲鼻而來的就是充滿酒精的氣味
啊.....又喝酒了真是的

繞過了拐角 看到了一幕誰都沒想到的畫面....
.
.
.
.
.
.
.
待續


看完喜歡的話幫我按讚和分享❤
看完沒按讚都是臭流氓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吐司ヽ(・×・´)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