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繞過拐角 你看到地板上充斥著凌亂的衣服
有男人的也有女人的沙發上的兩人正糾纏著
“看來 真的是被我給猜中了”
其實伯賢一直沒回家這樣的場景你也不是沒想過
但哪一次不是安慰自己要自己別亂想

沙發上的兩人聽到聲音轉頭同時看著我

伯賢的眼神沒有一絲的溫柔
用那個銳利的眼神看著我
“額啊.....我是來幫伯賢送早餐的 你們別理我 你們繼續....” 你看著他身下的女人

臉蛋精緻又漂亮身材更是沒有男人看了不心動的好身材
又回過神看看自己
雖然長得不醜身材也還可以但論魅力跟打扮來說
差了人家一大截

“寶寶 他是誰呀”身下的女人用她嬌滴滴的聲音說著
“家裡的僕人罷了 別理他”他用著我從未聽過的溫柔和寵溺的眼神說著

僕人....嗎
原來在你的眼裡我就只是一個僕人罷了
“把早餐放著你就可以出去了”伯賢冷眼的對我說著 “好的....”把早餐放在桌上安置好後
頭也不回的推了門就跑

為什麼臉上濕濕的
什麼時候哭了自己都沒發覺
在電梯裡眼神失焦眼淚控制不住的一直流下來

出了公司門口後一個人失神的在路上走著
肚子又漸漸的痛了起來

奇怪.....為什麼最近我的腸胃總是不定時的絞痛
一手摸著肚子一邊走著一邊想著剛剛看到的景象

突然臉上感覺像被什麼東西滴到一樣
下雨了......?就讓他這樣淋吧
現在......什麼都不重要了不是嗎

失神的你正要過馬路卻沒有留意號誌燈
一道光線照在你身上你來不及反應
就被撞到飛了出去

倒在地上的你痛苦的看著天空
無情的雨一大滴一大滴的滴在你身上
你感覺身後黏黏的鼻子裡充斥著血腥味
身後的血全被雨沖淡了場面看起來極為嚴重
司機卻尚未下車查看而肇事逃逸了

伯賢.....如果我就這麼離開了
你會比較開心一點吧
——————————————
在她捂著臉跑出辦公室後
伯賢不斷的想起她的表情
看著桌上的早餐 打開來
是自己最喜歡的雞肉三明治跟草莓牛奶 
是熱的呢 想想自己也還沒吃早餐

算了 回來在吃吧
不過...我的心臟為什麼這麼痛
是她 發生了什麼事情嗎
不要去想她吧 反正不重要

摟著剛剛的女人有說有笑的一起下樓去
一出了公司門口看到前面的馬路上圍了好多人
在好奇心的指示下還是去看了

發現倒在地上的妳
他的瞳孔放大放開女人丟了傘不顧一切向前跑去

抱起你 小心翼翼的抱著
“妳醒醒.....妳醒醒啊”他的聲音顫抖著
妳虛弱的睜開了眼
“伯......賢....吶”你幾乎用盡了力氣說出了這三個字
“你知道......我..很愛你....吧”
說完幾乎沒力氣的你
“好了好了 你不要再講話了”伯賢著急的說著

滴在你臉上的已經分不清是雨還是那天他流下的眼淚

你最後的意識停留在你好不容易說出口的三個字
“我.....愛....你”

伯賢將你送到醫院的時候身上的襯衫全被你的血染成紅色的了
雙手不斷的顫抖著
這一年來每天的早晨都有你溫柔的叫醒他醒來都能看到妳的笑容,當他梳洗整理好後,走出房間打開門都能看到一桌好豐富的早餐,出門前你總是給他一個擁抱並交代他出門要小心

當你們去外面的餐廳吃飯的時候餐點有小黃瓜都是你有耐心的一一幫他挑到你的碗裡全部吃掉,為了做出他喜歡吃的草莓蛋糕還研究了好多的方法做了蛋糕給他而你做的蛋糕卻是他百吃不厭的

腦中不斷浮現你對他的好
“對不起.....我這麼晚才發現對你的愛”雙手顫抖的握著放嘴巴前

手術中的燈暗了
醫生和護士走了出來
.
.
.
.
.
.
.
待續


看完記得幫我按讚和分享
看完沒分享的是流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吐司ヽ(・×・´)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